释怀

潇洒不是摆烂

sofa小短文

首次直播

“你们好啊我是花落”花落面对刚刚接收到新的困难直播

(啊啊啊啊!这个崽崽就是花落吗!)

(我的天哪我仿佛又可以了这个崽崽好可爱)

(崽崽说吧你要什么颜色的麻袋妈妈马上给你弄)

(楼上的说的也太夸张了吧不过这个崽崽真的好可爱长得软糯糯的说话还这么的奶)

花落面对这群忙的不可开交的粉丝不知道要怎么说话才好刚刚孟教练和自己说的因为刚刚紧张完全都忘了

(崽崽怎么不说话啊?)

(是不是太紧张了?这种样子好像我不及格要被老师谈话的样子)

花落OS:现在要干什么刚刚孟教练说的都忘了啊QAQ

soso刚进训练室就看到了花落挺直腰板看着粉丝们在哪里叽叽喳喳的样子而他却插不上话来

“噗”soso原本告诉自己不能笑小孩子脸皮薄

花落听见动静回头看看见了soso仿佛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样拼命的眨眼睛希望soso过来解救他

soso和花落仿佛有心灵感应一般花落刚刚的一举一动soso都知道要干什么了

“哥QAQ”花落看到soso来到自己的身边时就立马下意识的抓住soso衣服的下摆

(哥?fafa来这里就有哥哥了吗?)

(让我看看是哪个畜生成为了我们fafa的哥哥)

“喂你们能不能别把我形容的这么变态好吧,花儿还小你们在这说这些话是不是不太好”soso用腿钩了旁边的椅子坐在花落旁边

soso这一来直播间的人数又突突突的往上飙

(啊啊啊!soso!老公!)

(好家伙我的老公出现在另一个老公的直播间里了)

“啊?什么意思?”花花不解花花需要答案

“乖,你还笑这些变态的的弹幕可以不看把他关了就行直播一般都是你要怎么凑就怎么凑909当时为了凑直播和粉丝说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的家常”

(909:队长真无情:()

(so神的那句乖又可以把我送走了)

(为什么so神说我们是变态真令人伤心)

“那你们继续伤心吧,花儿今天直播到这就行了我们要继续训练了”soso手疾眼快的把花落的直播退出在这么下去soso都不知道自己家纯洁的花儿要被那些不正经粉丝带成什么样


谢谢观看 这真·小短文以后可能还会有更短(大可不必)🌚

家人们不更新也是有原因的更本脑子里没有一丝丝灵感,中秋节快

评论(6)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