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潇洒不是摆烂

假如卡普一家聚在一起

“……”餐桌上的诡异的安静,被称为海军英雄的卡普现在脸色很难看,平时最吵的兄弟三也不敢吱声


咕噜的声音响了一声发现是路飞肚子饿了

“……行吧那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心脏海贼团船长和革命家吃饭?克尔拉要吃什么和爷爷说啊”


“看起来你爷爷对马尔科,罗和龙先生有很大的意见啊”克尔拉悄悄的对萨博说


“你敢想象希望自己的儿子成为海军结果却成了革命家然后把期望给三个孙子结果一个去了白胡子那当二番队队长,一个成为革命军总参谋长,一个要当海贼王,领回来了的对象除了你都是海贼”萨博也知道爷爷的苦


“bilibili”


“电话虫响了吗?我去接一下你们先吃”卡普离开后三兄弟这样松了口气


“爷爷今天好严肃搞的我好难受”路飞不满意的说


“行了草帽当家你的爷爷不打我们几个已经算好的了”


马尔科和龙不约而谋的点了点头


“确实还没见老头子这么严肃的时候呢我记得都是让我们当海军的时候哈哈哈”


“艾斯你也是真的心大”马尔科无奈的摸了摸恋人的头


“我才不要当海军我还没有当海贼王呢!”


“我还没有协助老爹当海贼王怎么可能当海军!”


“艾斯要当海贼王的是我!”


“是老爹!”


“那就打一架吧!”


“喂喂喂你们两个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怎么又要吵了?”萨博劝着架


“那萨博会当海军吗?”


“……那倒也不会”


“就连爸爸都没有听从爷爷的话当海军啊”路飞往嘴里塞东西


原本想要做个不起眼的小透明突然被儿子说到的龙“……”


“哈哈哈你们一家都好有趣”克尔拉笑着说


“那我敢打赌我们几个人有谁想要当海军嘛”


集体的沉默……


“我回来了怎么饭菜不好吃吗?”


“没有谢谢爷爷饭菜很好吃”碍于他们六个都不敢说话克尔拉连忙说到


“啊喜欢就好路飞你也别吃太快还有客人在”虽然这句话是对路飞说的但眼睛一直盯着马尔科和罗恨不得要把他两吃了一样


感受到压力的马尔科 罗“如果不嫌麻烦我可以去做饭卡普先生”


“卡普先生我也去帮忙”为了能在草帽当家的爷爷留个好印象嘛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好了


“好耶!菠萝头大叔做饭好好吃!”


卡普给了路飞一个刀眼“那就麻烦你们了”


“爷爷我也可以去帮忙”​克尔拉积极的说然后就赶紧和那两人离开


“龙你别给我在这装透明你儿子都变成这样你不说说吗?!”


“……说说?”龙表示就挺害怕


“爷爷不要担心罗对路飞挺好的根本不会亏待他”艾斯为了保命也不叫老头子了


“还有呢艾斯!怎么就找了个比你大这么多的人谈恋爱,然后怎么就跑到白胡子那当儿子了”


“爷爷菠萝头大叔对艾斯超级温柔白胡子大叔也不让我讨厌”


“合着你们兄弟俩互帮互助啊!萨博你也是算了你失忆也是被袭击就不说你了克尔拉这姑娘挺好”


“爷爷偏心!”


“就是不说萨博!”


最后的就是三兄弟加一个龙的头上都有爷爷/爸爸爱的铁拳


最后的龙:???

评论(33)

热度(3463)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