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潇洒不是摆烂

sofa

即兴小短文🌞不喜勿喷谢谢🌞💦💦


自soso退役后花落就接起了骑士团的重担而soso出国进行全封闭治疗

“soso!护照有没有带!身份证呢?衣服呢?有没有弄好了”​花落在那里忙来忙去感觉要去的人仿佛是他

“花儿你别这样紧张好吗?我只是出去一个月最慢也就两个月你怎么搞的我要出去一年似的是不是不要老公回来了嗯?”​soso乘机用另一只手拽住面前忙来忙去的小花

“才…才没有谁不让你回来啊不如我直接不干了陪你一起去?”​花落就这样盯着前面桌子上的相框那是自己第一次比赛胜利和队员soso照的照片自己特别清楚soso当时说过“花儿不用紧张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的花怎么这么可爱啊,骑士团现在需要你你走了骑士团这么办呢?”​

“我也需要你……”​

soso停下摸花落头发的手,对啊花儿也需要自己,花儿现在担任队长一职肯定会遭到一部分人的反对自己怎么就这么自私啊

“soso你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留下我一个人和祁醉人对执为什么……”​

花落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无理取闹就很想让soso留下来,自己完全担任不了骑士团队长这么大的职位以前总在想不管什么问题有soso在就行了啊而自己却忘记了每个电竞选手都要面临的退役问题,​但……soso不是这么矫情的人这么可能因为一小点疼痛就要退役就要放弃他九年的电竞梦

“花儿听我说不是每个选手都是无所不能的他们最后面临的就是种种原因的退役,每一位选手退役都不是心甘情愿的他们会愤怒会伤心会认为自己为什么要退役但最后的希望就是托付与下一位”​

“可是soso你……”​花落现在的眼泪就不要钱似的一颗一颗的掉下来也砸到了soso的心

“老孟退役了把骑士团的希望给我,我现在退役了把骑士团交给你花落我相信你一定会将骑士团带领走向新的辉煌”​soso用着另一只手帮花落擦拭眼泪

“花儿还记得你第一次大赛我和你说过什么吗”​

“记得你叫我别紧张你会一直在我身边”​

“对啊花儿虽然我已经没有和你一起并排的机会了但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我也不会离开会以骑士团的教练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评论(3)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