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潇洒不是摆烂

【震惊香克斯校长和医学系马尔科教授不可告人的秘密】

【震惊香克斯校长和医学系马尔科教授不可告人的秘密】

1L​

??这个标题什么鬼?!

2L

不…不可告人的秘密嗯?

3L

不是传闻说马尔科教授已经有爱人了吗?

4L

可以把传闻去了我是医学系的我每天和闺蜜听马尔科教授讲课的时候时常能看到教授脖子上的吻痕

5L

​但但但香克斯校长和马尔科教授真的好配啊!每次香克斯校长有时间就去找马尔科教授

6L

CP可以冷门但不可以邪门啊家人们

……


后面的艾斯就已经看不下去了

“艾斯你有看论坛了吗?”​萨博伸出头对上铺的艾斯说到


“看了”​艾斯无力的趴在床上难怪萨博一定要让他看论坛结果没想到是自己家大叔和校长的故事


打开聊天界面​最新一次和马尔科聊天也是三天前


“工作工作又是工作,马尔科你这个混蛋和工作过去吧!”​在艾斯把手机摔在床铺上的时候马尔科就打来了电话


艾斯手忙脚乱的接起了电话


“马尔科怎么突然打电话了,你不是很忙吗”​


“的确很忙”​


“那你还给我打电话干嘛”​


马尔科听出了小孩语气的不对劲,​这难道是吃工作的醋了?想着这些马尔科便笑出声


“笨蛋马尔科!你笑什么啊!”​听到马尔科的笑声艾斯多少有点生气


“艾斯”​马尔科轻声的对电话一头说着


“干嘛?”​


“我爱你”​


属于马尔科低沉的声音​在加上这一句话瞬间让艾斯一下子红了脸


“知…知道了笨蛋!”​说完就立马挂了电话


在下面赶论文并且听得一清二楚的萨博“……呵男人”​


“关于工作的事情处理好了,接下来要处理一下那个所谓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了”​马尔科叹了口气这群小姑娘是怎么会想着自己和香克斯会有故事的,是脖子上被艾斯弄的吻痕不明显吗?


“萨奇你说送艾斯戒指怎么样但我又怕艾斯不喜欢”​


萨奇面无表情的在电脑上敲打着字“得了吧马尔科你送东西那小火苗还不喜欢?恨不得直接原地升天吧”​


“那就在戒指那弄成项链的款式吧”​


“??马尔科你有病啊!知道干嘛要和我说??”​萨奇咆哮着


“你不是说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你说吗?”​马尔科笑着点燃了一根烟“对了少生气容易显老”说完就笑着向门口走去


“马尔科!你他妈的!做一次人吧!”​萨奇的咆哮声更大了


关上门后马尔科就想起艾斯曾说过的一句话“真男人从不回头”​

至此之后论坛便再也没有关于马尔科的任何绯闻了,多亏了 马·能有什么坏心思·尔·​在课堂上公开撒狗粮·科 的功劳了


“在上课之前我先插一句题外话”​


这立马引起了学生们的好奇心,在马尔科的课堂上根本不会说什么​题外话


“关于论坛上的不可告人的秘密我已经略知一二了”​


发起话题的楼主正好就在这课堂上有着不好的预感


随后马尔科不经意的露出了亮瞎狗眼睛的戒指还笑着说“我已经有爱人了”


这件事情过后论坛的名字改成【不要惹闷骚教授】


1L楼主

不要惹闷骚教授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干出什么事情来


2L

一开始以为是要被批评结果是被亮瞎狗眼


3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尔科……


4L

你永远不知道马尔科教授会憋出什么大招出来


5L

马尔科教授闷声干大事……


6L

怎么了怎么了?发什么事了


7L

起因是马尔科教授知道论坛的事,我们一开始都很害怕因为lz也是和我们一起,在即将以为要被批评的时候马尔科教授不经意间露出他那闪闪发光的戒指笑着对我们说“我已经有爱人了”……


8L

好一个不经意间


9L

马尔科教授深藏不露啊


10L楼主

封贴了,封贴了,马尔科那个老六居然逛论坛,在不封贴还不知道他会继续憋出什么大招出来

——此贴已封


好在艾斯在封贴前就已经看完了“哈哈哈哈闷声干大事的马尔科教授”


“这样就不生气了吧”马尔科揉了揉艾斯的头发


“才没有生气啦!”艾斯把羞红的脸别向一边


“那…喜欢这个礼物吗?”马尔科低下头小心翼翼的说着生怕艾斯不喜欢


“喜欢!超级喜欢!”


艾斯拿起胸前带着的戒指“不过马尔科好厉害居然在里面刻字诶”戒指的内环里刻着 Marko 


马尔科的更不必说里面刻着 Ace


“不愧是能闷声干大事的马尔科”艾斯笑着踮起脚尖搂上马尔科的脖子吻了上去


​彩蛋

“阿秋 阿秋”​香克斯连续打了两个喷嚏


“感冒了吗?”​米霍克放下手中的报纸看着香克斯


“可能是有人在骂我吧,对了对了我说到哪里来着”​


“你遇到蒙奇·D·路飞的时候”​


“啊对我和你说啊路飞这个人超级有趣……”

评论(12)

热度(63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