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怀

潇洒不是摆烂

幸福”的罗杰

谢谢家人们给的灵感,卡普都气过了气一下罗杰不过分吧,现代向(有马艾但不多主要迫害罗杰)


最强大的男人哥尔·D·罗杰​在外漂泊了大半辈子,有着美丽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以及富裕的财产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意识到是时候该把后面的时间交给下一个时代的人而自己也该陪伴家人​


他踏上了回家的征途殊不知还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着他


“亲爱的!”​罗杰打开他熟悉的门可熟悉的人却不在里面“亲爱的?露玖?”他向家里喊着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啊罗杰先生?”​隔壁的太太看到了他“你回来了?”


“是的该回来陪伴家人了”​罗杰笑着说道脸上洋溢着幸福


“你难道不知道露玖夫人已经搬走了吗?”​隔壁太太的提醒压倒了罗杰脸上的笑脸


“???”​自己刚到家就知道老婆直接带孩子跑路?


“卡普先生好像就是来接她们的,罗杰先生你要去看看吗?”


“好的谢谢您”

隔壁太太走后罗杰一个电话就打向了卡普


“喂!卡普!”​


“罗杰啊有什么事吗”​卡普一脸无所事事的样子静静挖着鼻孔


“你别用这么平淡的语气说话,露玖和艾斯是不是都在你这里!”​罗杰感觉自己的黑胡子可以气成红胡子了


“哈哈哈哈你说露玖和艾斯啊他们两个在我这里过得好着呢,你放心啊哈哈哈”​


“在你这?行我马上到”​火速挂掉电话,开启汽车一点都不带停顿的前往卡普那

“卡普!还我老婆和孩子”​罗杰赶忙的下了车没看到老婆孩子的影子倒是看到了一位老朋友


“库啦啦啦罗杰你这个样子太滑稽了”​白胡子笑着也不忘喝一口酒


“哈哈哈我就说吧这小子肯定急”​卡普也笑着吃了一口仙贝


“你们两个居然!”​罗杰还没发火就听到了自己思念已久的声音


“罗杰?!”​露玖惊叹着


“亲爱的!”​罗杰也不管那两位老友便直奔老婆


“看把罗杰高兴的”​


“库啦啦啦待会还有能让他更高兴的事情”​


“罗杰?你怎么回来了”​露玖拥抱着丈夫


“我觉得在一切面前都还是没有家人重要,所以我决定把后面的一切交给新时代我也应该退下了”​


露玖是一位好的妻子丈夫去完成他所想的一切​,自己就在后面一直支持他


“妈妈”一句声音打破了夫妻俩思念对方的气氛

罗杰抬头望去前面有一个大致16 17岁的孩子向他们奔来


“罗杰你应该和艾斯好好叙叙旧了”


罗杰也是这么想的自己离开时艾斯还是个小婴儿现在长这么大了


他想要看看自己的孩子长得像自己还是露玖,想要填满艾斯那里一直所缺失的父爱,想要抱一下许久未见的孩子


他张开双臂做出一个拥抱的动作,可……艾斯直接略他而去,对没错看都不看一眼罗杰


罗杰瞬间石化,露玖安慰到“没事或许是艾斯现在对你没什么感觉到只要你们聊聊天好了呢”


“你说的没错亲爱的该和孩子聊聊天了弥补一下艾斯缺失的父爱了”


“老爹!你也来了!”艾斯高兴的冲喝酒的老人笑到


“噢,我的孩子玩的高兴吗?”白胡子温柔的摸了摸艾斯的头


“超级高兴马尔科带我,萨博,路飞一起去冒险”艾斯笑到


“艾斯怎么搞的你们是去水坑里面去了吗搞的湿漉漉的”卡普上下看了看浑身湿透的艾斯


“是路飞说今晚想要吃鳄鱼饭一下子就跳到水里,爷爷你别骂路飞啊”护弟狂魔艾斯上线了


“老爹…爷爷…”露玖听到咔嚓一声


“罗杰?你怎么了”露玖惊呼到


“咳咳咳没事”一定是幻觉,艾斯怎么可能叫卡普爷爷,叫纽盖特老爹呢,更何况艾斯的父亲是我才对罗杰自我安慰到


“艾斯真是的你跑慢点,摔倒了怎么办”


罗杰再次回头就看到三个人走过来,准确来说应该是两个人路飞在趴在萨博身上睡着了


“马尔科,萨博你们来得也太慢了吧”艾斯跑向他们在一次无视了罗杰“路飞又睡着了吗?”


“是啊我先送路飞去换衣服,艾斯你也快点来啊”


“这么快来就应该去换衣服啊万一着凉怎么办”马尔科脱下外套给艾斯披着,他是四个人当中没有下去的一个,就像一个家长看着三个孩子玩


“这不是有马尔科在的嘛”


“亲爱的我怎么觉得艾斯和那个男人的气氛有点暧昧”罗杰悄悄的看向那边


露玖很无奈丈夫创业把脑子一起创走了吗“艾斯和马尔科在一起了这样单然正常不过了”


罗杰受到了今天第三次打击


丈夫这个样子果然只能靠自己啊“艾斯,过来一下妈妈有事找你”


听到露玖的声音艾斯就拉着马尔科就向露玖那走去


“妈妈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艾斯你猜猜我是谁”罗杰重整旗鼓


“??我怎么知道”艾斯疑惑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罗杰


“艾斯我是罗杰,是你的父亲”罗杰直起身板故作严肃的样子


“哦,丢下妻子和孩子就跑去创业的混蛋老爸?”


往往一句话就可以冲垮罗杰内心的一切,露玖现在很明确的听到了丈夫破碎的声音


“那妈妈我和马尔科换衣服了,对了老爹今晚也要留下来一起吃饭”


“那打扰露玖夫人”马尔科礼貌的说着


“不会换好衣服就一起吃饭吧”


露玖微笑的看着前方艾斯拉走马尔科跑向屋子,低头看着丈夫伤心欲绝的样子叹了口气


end .


评论(16)

热度(55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